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我。感恩

『啲嗒啲嗒啲嗒啲嗒……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抓也抓不住,飛快地走到2010年的十二月。
我想,靜下來,好好記住……

2010年12月11日(晴)

昨晚剛完成 Ethics 第二次 Presentation ,終於可以(暫時)呼一口氣。下午跑到荃灣西鐵站,乘船到柏麗灣,來到 Majoe E 的新居。

很開心因為見到每一個你,說說笑笑,還有……與你們同樂(Basenji)



說的雖是瑣事,日常生活點滴最生活不過之事,簡簡單單的,卻是我很開心又難忘的一個晚上。

我想起這一句話
"Good time with Good people to do the Good things in the Good place."

能夠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那怕只是說說笑笑,也很滿足。 我想要的,就是這麼簡單。



後記:
柏麗灣確實是個很好的地方,很舒服,很休閒,也很寧靜。
我想,我已經愛上這個地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