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

不抱怨

今天,很入心的一句話,就是不抱怨。

這星期令我不快樂的因由,是由星期一直到星期五,店舖還未能完成上個月的出勤記錄。緊迫的timeline, 使我再得花上更多時間OT為要檢查及追趕店舖完成那未完成的。我抱怨,以致更加不開心。

放下,不抱怨,才是真正需要做的事。

感恩,不得不讚賞自己,這緊迫的星期還能夠完成超過二百多份的 IR56B & IR56F, MPF & ORSO, Headcount Report, Redundancy Payment...

感謝主讓我有足夠能力應付緊迫繁重的工作。
我明白,一切也不是理所當然的。
工作有時,休息也有時,一切都是神的恩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