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

信主多年,最大的得著是甚麼呢?
一個好值得深思的問題。

信主令我明白到好多事情,都是因罪而生的。
我會想究竟人性本善?還是人性本惡呢?雖然每天也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,但我仍然固執地相信人性本善。人有罪,所以根本無法擺脫內裡的惡,自私是人心裡最大的惡。將自己放得太重,放得太高。
有些人,或許因為不幸的遭遇而造成扭曲的人格。

一切看似灰暗和絕望,然而神已為我們開路,一條救恩之路。祂為我們捨身,為我們而受苦難過,我們沒有辦法可以靠自己得勝,只要倚靠神。

感恩,神讓我認識到一樣好重要的,就是愛。
『愛,令一切變得完全。』
而我信主多年,最大的得著是明白到有盼望的生命,以及神的愛。
立志用心去愛人,以愛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