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人孰無過?

我們都知道也都明白,除了主基督耶穌,沒有一個人是從沒犯錯。

自己也不是聖人,為何要一個零缺點的特首?

當然我並不認同可以隨便挑一個人來當特首,我只想少一點批評,多一點建議。但如今所見,每天不絕於耳的都只是批評的聲音,破口大罵,沒有安寧和諧的社會,卻少有聽見具建設性的說話。

翻開港聞版,內容跟娛樂版完全沒兩樣,停不了的批評、抱怨,揭瘡疤。以前我們相信英女王,支持政府。但如今,政府所推出,所說的每一句話,都被批評,被揶揄。

反觀我現在所說的,又何常不是在抱怨,在批評嘛?

「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。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.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。這是好的、在 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。」(提前2:1-3)

求天父憐憫,饒恕我們的過犯,我們總習慣挑別人的刺,倒自己眼中樑木卻視而不見,求天父饒恕我們,洗淨我們的罪,叫我們放下恨惡的心,帶著愛心和謙卑的心,在祢的施恩座前懇求,為執政掌權者禱告,求天父賜他們從祢而來的智慧,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。不配之禱,乃奉我主基督耶穌得勝之名而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