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執筆。再寫

2010年終於劃上句號。
2011年一開始,大家都叫苦了……

一直以來,當我遇到不好的東東,不開心,不如意,甚或是傷心,難過。很多很多的時候,我都會選擇閉口不言,將一切埋藏在心底裡。
不是故意叫自己難受,只是不想其他人受到影響。

能夠讓我說出口,只因我受夠了。

Facebook上的一句『很難過!』是真的,打從心底裡覺得很難過。難過不只在工作上,不只在功課上,還有周遭的人事物。看到同事們一聲聲的加油打氣,朋友們珍貴的感言,都給我很大的支持及鼓勵。

而當我靜下來的時候,內心的平靜和安慰,都在乎祂。

『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 神。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。惟獨祂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。祂是我的高臺。我必不動搖。我的拯救,我的榮耀,都在乎神。我力量的磐石,我的避難所,都在乎神。』(詩 62:6-7)

『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,甚願你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常與我同在,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』(代上4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