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書展。隨想隨寫

今天九點多起床、梳洗,吃過麥記早餐後,便開始我的書展之旅。慢慢地沿著人龍,一步一步終於踏入會展的場地。一路上細心看看會否遇到相熟的人,還留意到沿途維持治安的公職人員,真的辛苦你們了!

我感恩因為會場裡的人比外面少,讓我可以自由自在地行逛。午後,人潮開始擠迫,也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!

我喜歡獨個兒遊走書展的角落,可以隨意逗留想停下來的地方,尋找我的心水書。感覺有如在唱片店裡尋找心愛的黑膠唱片。

這次,我買的是...
(馬仔快勞是為朋友仔買的。)



如非有讀書的打算也不會的起心肝買下這一本書。更因為這一本書,我決定放棄天星小輪,轉乘直達家門的過海巴士,順道欣賞沿途風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